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现在的感觉

我会看着手机里你寄来的信息,对着电话傻傻的笑着
也会对着它心情不好...
我很喜欢跟你说废话,不用伪装不用虚伪的掩饰我的个性
在你面前的我就是我,不必故意弄得自己很淑女
不知道为什么对你就是有亲切的感觉,可以自然的跟你说对有的没的
喜欢在跟你说完一堆事后,你叫我傻瓜的感觉
也许对你我真的很霸道,但是真的这只是对你而已
因为我就是喜欢欺负你...

你说你让我很没安全感,很内疚...
但是谢谢最后还是由老实得说出你看到他的第一个感觉
原来不只是好朋友那么简单...
好朋友是在你脑海出现与我相处的情形后才出现的
对我而言这不知道算是好事还是坏事...
坏的是我还是比不上她吧...
好的是至少在你看到她后,你还能想到我吧...
也许是我这只狮子的占有欲太强...
才会在这问题上把自己搞累了...
也许就是要有这种问题的出现...
我们才能跟了解对方吧...

因为喜欢,所以才要互相努力
也因为喜欢,所以我们要互相信任
任何的事只要能坦白的告诉对方...
我想事情一定会获得解决的...
也许我该往好的方面去想...
让正面的力量带给我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