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害怕变得忙碌...

和他在一起越来越像小孩了...
好想可以一直见到他,腻着他...
以前都不知道为什么有那么多的情侣喜欢天天腻在一起...
总觉得他们每天这样粘在一起不会闷吗?
总觉得我会和他们的想法不一样...
因为之前的几段我总是会觉得陪朋友更重要...
不需要所谓的二人世界...
可是现在的我不知道是距离的关系还是真的很喜欢他...
居然好想有多多的时间陪着他...
他最近考试很忙,考完试了要帮朋友也忙...
所以他最近都没什么空回我信息...
而我也不想吵他...
虽然说我们变得每天晚上都有通电话了...
但是我还是有些不开心...
他说如果我无聊的话可以找他...
可是我无聊的时候找你...
你在忙也还不是更没找一样...
而且我讨厌等待久久回一封信息的感觉...
中间的时间只会让我觉得更无聊更寂寞...
所以我选择不在他忙的时候找他...
宁愿等他自己忙完再找我...
至少我还会比较开心点...
我对他已经形成了依赖...
虽然我知道等我毕业和当他做工后...
我们相处的时间会更少了...
我不该一直太奢望有多的时间在他身边...
或一直有时间sms他,打给他跟他聊天...
但是现在的我就是那么的不成熟...
总想希望他可以多陪我...
不知道以后的我们会不会被时间和距离打败...
我只想珍惜现在的我们...
但却怕在未来失去他..

1 条评论:

  1. 加油吧. 有机会就好好的善用空闲的时间去做做让彼此留下美好回忆的事, 那会让感情加温哦.
    祝你幸福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