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发现

今天突然发现一件事...
也许是我不该发现的...
也也许是我自己想多了...
那都是三年多前的事了...
我不该去知道与在意这事...
毕竟就算我知道了结果还是会一样...
现在的我应该做的就是别想太多~

我和他见面的机会越来越少了...
不过我发现他原来比我想象中重要...
也许以前我都为别人做过些什么...
但是我为他做的也许比为别人做的多出了几倍吧...
一个简单的礼物,一个包装,一个送礼的方式...
都让我费劲心思...
我还特地从新山买好吃的durian puff给他...
那个人说只能耐两个小时...
为了怕里面的cream溶化...
我在车上居然傻傻的一直拿着它放在冷气前...
就只是让他吃到好吃的puff...
发现自己很傻很好笑...
我想我会一直期待和他见面的那一天...
虽然不懂几时我们有空再见面...
但是我会相信与体谅他的...
我会乖乖的等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