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不想喜欢

一个月多了
我发现已经习惯了
每天sms讲电话...
而且昨天我居然会莫名其妙的生他的气
居然只是因为他说了:“你们真的很像情侣..."
我就是不希望他那么说
不知道为什么...
我不想喜欢他
我害怕又会像去年一样
我不想再受多一次伤害
所以一直对自己说
不要那么容易喜欢
不要那么容易感动
不要再傻
我不要再被骗
但是我却享受现在的一切...

2 条评论:

  1. 一个月……其实是短暂的……
    不要让暂时的暧昧模糊了自己的心。
    不是想说他会很差,只是想要你再好好考虑一下.
    摸清他的性格是否适合你.
    不然两个人以后会很辛苦的.
    真的……

    回复删除
  2. 恩...我会的,所以我一直叫我自己不要喜欢他,不要那么容易感动...我要学会看清一个人~这次如果再受伤,都没有你陪我了~也没有你来念我了,哈哈...没有你这朋友在身边,我会学聪明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