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这算什麽?

这算什么?我不知道...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麽?为了一篇文章不停的找,可是我却找不到你所说的那一篇,我找了很多篇不停的确定真的没你说的那一篇...
我不知道这算什么?可以因为你的一封信息而有所不开心,当回复你一篇长篇大论的信息时,你回复我的只是那几个字,我的失落感就会想和你说晚安...不想再聊了,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这种感觉是什么?跟你聊了一堆的心事,自己对你的一切却是一无所知,想问又不懂要如何问起...我没忘记他,我想知道他的一切,这是你知道...但是你不知道我会期待你的信息,之前告诉你,我不想一直sms你是因为不想形成依赖,其实心里更多的想法是想你自己会主动的想起我sms我,这是我不想让你知道...我想这只是错觉吧...因为我没忘记他...我不能一错再错,不能再从蹈覆辙...而且可笑的是我都把你的样子忘记了...我们之间只有信息联系着,而且也只是有时聊聊天而已,我把心事告诉你是觉得你可以信任,也许这一切只能维持在信息上,真的见到你的我也许什么也说不出口...曾经sms过一封信息给你,你回我两通misscall,我想我和你都知道这其中的意思,当看到这两通misscall时,我其实还蛮开心的可是我要假装是你搞错了所以打了两通misscall给我,因为我不知道要怎样回应,只有假装不知道...我只觉得我没资格去回应,也不知该如何回应,因为关于他的一切都知道,知道我无法忘记他...也许我们的关系就只是信息上的朋友而已,越过了这个就什么都不是了...在信息中的我,很多时候都有在对你发着脾气,不知道你是否有感觉到,我喜欢在心情不好时就找你,有时对你有点小凶,心情自然的表现出来...好像是找到依靠...但却是如此不真实的依靠,也许是寂寞才有这种错觉,是我想得太多...但这又算是什么?你可以告诉我吗?

1 条评论:

  1. why???
    不要在这样下去了
    你现在的生活不好吗?
    我觉得,我很好
    不要这样,我会伤心的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