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无法取代

如果昨天是梦我希望永远都不要醒,这是去年义卖会后的第一次见面,从分手到现在5年多的第一次和你出去喝茶,和你第一次玩牌,第一次坐你的车回新山,我知道这一切都是托振利的福...我才可能再有机会和你一起吵架斗嘴,一起坐在同一间屋子里,不知道下次还有机会吗?明知道见到后离开,会心痛比快乐来得多,但是我还选择在让自己心痛...一看到他时,我真的很开心,虽然一开始的我们都静静没说话,只有振利在那里吵,可是坐在后面的我可以偷偷的看着他的背影我已经很开心了...第一次和他相处了那么久,八个小时...以前我都没跟他出去过那么久,但是这一次居然可以看着他八个小时...我以为有讲话了,总该会回信息吧...但是你依然没回我信息...知道我很傻,七年多了...从一开始到现在都没放下过,原以为去年的我遇上对的人了,应该可以把他忘记,但是他却在我要将他放下时离开我,我很伤却不会为他掉第二滴眼泪,因为我觉得太傻了,不值得...用快乐来覆盖我的伤心我想这才是勇敢的表现...我用快乐来把他忘记,但是却无法用时间来将七年前的感情放下...我知道我很傻,我也不想那么傻,可是我却找不到理由逼自己的心去放下...我知道他们的感情是多么的稳定,我是多么的没机会,我没想去破坏,我也没机会去破坏,我只想静静的期待奇迹的出现,我不想成为坏人,虽然昨天的见面让我觉得我已经是个坏人,但是坏人的前提下是在我喜欢他,而他不喜欢我的情况下出现...再过三年就是十年了,花了将近5年的时间来试着将你忘记,也不差多等着三年多,如果三年内你和他步入了教堂或三年后的你们依然稳定,我不会在期待什么...也没什么好期待的了...
选择不了最爱的那一个,就该选择去努力创造我的理想生活...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