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从失误中学习

今天听了senior讲的一番话突然觉得我自己的脑袋和心都还转得不够快,不够宽...遇到令人生气的事情时还是会被眼前的气给从昏头脑,无法以大局为重,无法做出正确的决定解决问题,反而还差点把事弄得更糟,虽然后来的想法都会开始变得正面去解决但是我的反应思维还是慢了些...
其实我一开始告诉他们这事不知道是不是就错了??如果我不知道那些事,如果我没去找他们解释时间上配合不到的一些问题,他们是否会来??还是会像他们脑袋里想的都不要出席?如果我没说如果有事可以早走,他们是不是就会留到最后??这些我都不知道...我只知道也许是我自己表现的不够好,语言技巧方面还是没那种领导力,说服力...当我知道一切的时候第一个想法就是不想让同学的努力白费...如果我知道这一切但却没通知大家结果会是怎样的??这是我不会知道的答案...
这次就当是我的错误,从这错误中学习,从这错误中明白不是所有知道的事讲出来就是好的~想做好人却变坏人~我会把自己不足的地方加强的,我要成为女强人~可以靠自己生活的女强人~

1 条评论:

  1. 做么你好像很可怜酱. 你要加油呀~!
    咯咯咯~ 我在KL料~
    这个是你的部落格讷~
    不用写到那么规矩的啦,
    好像在写公函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