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觉得最近的我真是被懒惰给打败了~我不知道要怎样在这个阶段恨得更好,减肥没恒心不像以前的我那么的有耐力,现在的我嘴馋就吃,很难去克制自己的食欲...所以越来越肥了~在课业上面努力的背了十个小时的书,结果跟没背没差,是我变笨了吗??还是我的英文真的很不行?
我现在只觉得自己很浪费时间,有功课就做,没功课就一直在看戏上网,生活没什么意义,可是又不懂要怎样才算是有意义,我想学更多的东西,不管什么都好,我只是增加我的知识~也许真的是时候花心思在日语了,即使我对它没兴趣,但是不要浪费付了的学费,虽然这里都是用英文教课可是我觉得我的英文并没进步到多少,应该是因为沟通都用华文的关系,可是又不可能跟朋友说英文要他们把我当异类,他们都不是我以前的那些朋友要怎么开口说以后我们用英文沟通吧??只有自己努力了~我一定要有那种自学的心,就算不爱读书也是要为自己的未来努力...我不知道我毕业过后有什么achievement可以写在自己的resume上面,也许一个也没有...我就算没有achievement可写,但是至少我的头脑里要有knowledge...
现在的我其实想谈恋爱想找依靠,可是却不想在面对失败,因为那一次真的很伤,虽然我掉的泪不多,但那痛我还是记得的,讽刺的是还要自己假装没事去面对去,努力的在毕业前把关系拉到会朋友的点上...就像一切都是我自作自受...我只希望我的下一个可以是托付终生的那一个...他,我依然会想知道他的一切,但是却不再抱着能和他在一起的心态,因为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也没机会了~想到以前的那些单纯的记忆还是会很开心,5年多了虽然我不再为他哭泣,可是心情还是会在想起他时有些失落...我知道自己是该放下的,但是不知道是不是还没遇上对的人所以还舍不得放手...
现在的我只想交更多的朋友,认识更多的人,不去限制朋友的种类,了解更多的生活圈子,不要被局限在自己生活的框框里,多见识一些东西,不管是好是坏,只要能增加我的视野我相信对我以后会有所帮助的...

1 条评论:

  1. Add oil ya, actually I also dun have the motivation to study too. I dislike her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