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暧昧

我不喜欢暧昧,但是却在暧昧...
虽然我老是称他为我的好朋友...
但是有很多的事我还是无法跟他说...
虽然说过有什么心事可以告诉他...
但是我除了跟他说说日常发生的事以外...
其他的事关于我的事我很少跟他说...
和他走在一起给我的感觉很像以前初中的我和他...
高度差不多,两个都是矮矮的...
在一起就都是单纯的说笑打闹着...
就是那种很单纯的感觉...
但也给我感觉他像是高三那个会伤害我的他...
在车上听他说了以前感情的事...
感觉他和他的故事有点像...
让我筑起了一道墙...
也许我怕他变成他...
虽然说过有什么事可以让他知道...
但是我没让他知道...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不想让他了解我...
我和他就只是名誉上的好朋友...
依然每天sms,但是却不说心事...

3 条评论:

  1.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我也是很不喜欢那种不清不楚的关系!但是说实在不得不承认暧昧真的很甜蜜!加油吧姐妹<3

    回复删除
  2. yalol~~
    有的暧昧,不错了!=P
    享受就好了.....
    暧昧只是让彼此享受加上负担
    踏实点比较好!
    我们都长大了!
    哈哈

    回复删除
  3. 很多东西还是先了解为妙……
    有时候两个人能不能在一起真的是一种缘分.
    如果没有缘分,你们也不可能了……
    当然有缘分了也要珍惜才行,
    可是很明显的姓许的并不珍惜你,
    所以你要好好珍惜你自己.
    加油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