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最近

最近的我,已经不再去想他了,听说他要去接他回来了...真心的祝福他们,虽然以前我也这样的说过,但是还是会当个傻瓜期待些什么...这次我真的下定决心了,不再去看关于他的一切,那天看见fb post出来的他的照片,想了又想我的最终还是选择不再create进去看关于他的照片了...我想真的把他放弃了...
最近的我,突然和一个以前认识不深的朋友有所联络,每天他都会sms来而我每天都会欺负他那样,对他一点都不斯文,那天和他出去看电影,原本想感觉应该会怪怪的,因为以前认识也不算很熟,只是突然有联络,这样跟他出去他应该会静静的,但是他并没有想象中的安静...而且还会准备冷衣给我,带我去好吃的和带我去没去过的地方...让我有些小感动...他跟我说了蛮多关于他的事...可是我觉得跟他思想上有所距离...
我从来没想过有人会半夜特地煮面送来给我吃,我以为他是讲开玩笑,原本都打算睡觉不等他送东西来了...结果他真的送来了,让我被吓倒,而且也很感动,虽然以前也是有阿莫特地做好料给我和其他朋友吃,也是感觉很幸福,因为有这样疼我的朋友,可是因为这是半夜三点多送东西来,所以特别感动,如果有个这样的男朋友我应该会幸福到死掉...不过我没有这样的男朋友过,希望以后能够会有吧...对我而言,他是个神经质的男生,所以他会这样做我不会想太多,因为他都是会做那种很疯的事的人,只要他的mood来了,他就会这样...可能要他从新山走到新加坡,他都会做,与喜欢不喜欢没关系...
现在生活中所发生的一切,虽然我都有所感动,我都觉得都与我感情世界没有关系,因为我知道我感觉这些都是短暂的出现,我不会再那么容易相信然后再陷下去再受伤害,时间会证明一切...

2 条评论:

  1. 姐姐,我来了!
    谁来的哦?
    害我那么的好奇!
    对,我们不可以在为一点小感动。
    而陷下去,因为那是短暂的!
    那些都是美丽的事物吧了吧!
    我们也都会坚持的吧?
    我相信我们可以的!!!!

    回复删除
  2. 谁谁谁???
    我也是很好奇叻~
    加油吧!姐妹们!
    真正属于我们的终有一天一定会出现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