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2011

2011这新开始的一年就让我大哭了一场...
但是我并没有对今年感到失望...
我对我的学院生活没抱太大的期望会有多精彩...
因为我一年了我还是不喜欢这里的生活...
我还是会是那个每个星期回bp的人...
剩5个月就要毕业了,对我而言过完就算了...
毕业后就快点去做工赚钱了才来计划接下来的路...

今年哭过一场后我相信我会变得更坚强,学会用开朗的心去面对一切...
谢谢我的宝贝一路陪着我...

2010的年尾,我的宝贝已经完全被我妈承认了...
真是太开心了,毕竟他是唯一一个被接受的...
一个星期的放假,我的宝贝已经和我的家人可以混在一起了...
一起打麻将一起玩牌,虽然和亲戚们没深入的交谈但是至少大家相处得都还蛮愉快的...
而且我宝贝和我妈还蛮聊得来,妈还蛮喜欢他对他很好很客气,看了都让我觉得吃醋...
那天宝贝带他妈煮的糖水来给我们喝,我妈不知道几开心还一直说好喝...
而我呢?那天陪宝贝还有宝贝的妈跟一位朋友一起去芙蓉做体检,一整天和宝贝的妈跟她朋友相处到来都感觉的还不错,也聊了蛮多很开心一下...
这样的感觉好踏实,因为我们的感情都已经得到认可了...
真的感觉超开心超幸福的啦~啦~啦~啦~

我的宝贝xixi在她coundown的blog上说:"我的宝贝诗凤跟她的嘉宝是甜到...说真的我是有受不了,张诗凤也,做的那些动作我六年都没看过,真是有点要晕倒..."
看了这句话的我就想到之前的六年都是在看你甜蜜,就算自己是恋爱着的也完全让你感觉的不到我的甜蜜,还记得你对我说过的一句话...你有恋爱跟没恋爱都没差别...呵呵...也许现在你是该庆幸你的宝贝我终于有真正恋爱的感觉了吧...虽然现在因为跟他的恋爱有所距离的关系变得有点重色轻友,但是我想以后回bp做工了应该就不会这样了,因为我们有更多的时间可以相处了,哈哈...
所以请谅解一下我,再怎么重色轻友,我还是很在乎你这朋友的,发生了什么事第一个想到倾述的人就是你,就算我们很少时间相处你还是我永远的好朋友...希望你网购顺利~muack~

我和宝贝都在努力地计划着我们的未来,希望我们的计划一切顺利~

1 条评论:

  1. 你要加油呀. 我相信你跟他会有美好的未来的.
    有什么事就找我.
    可以帮你的我一定都会努力做到.
    就努力的顺利过完这5个月吧.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