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只有一个字能形容~笨!

我真的是越大越笨了~
笨到已经我好像哭~
shit!以前的我背东西是那么的强...
现在的我背东西就好像吃了大便那样!
明明读好的东西进去考场就忘光~
只写了两张纸...
我mid-term的selling tuorism真是完蛋了~
只能等final在努力了...
haiz...sad...
下星期二考global hospitality...
我一定不可以像今天这样...
我要勤劳点的读书...
一科死了,不可以再让另一科残下去...

因为xixi教我用了skype...
让我每天都可以看到他了...
这东西还真是不错咯...
虽然讲是我叫他用的...
而且我是比他先用的...
但是我却对它不是那么熟...
都不懂可以直接在聊天的时候直接拍对方的照片...
结果给他偷偷的拍了很多张丑丑的照片...
还send来给我看...
直接想晕倒...
后天就是两个月...
感觉很快一下...
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